6月10日咖啡呀外拍摄花絮报道~
星期天的<碎碟coffe>人像外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。在这里带给大家一组昨天拍摄的花絮。我们的签到处 美女朝这看~~~~
[ 本帖最后由 刘言飞语 于 2007-6-11 09:56 AM 编辑 ] :$ 人太多了干脆坐到拍, 角度更好~~~ 大家热情高涨啊~~~ 长枪短炮一起上~~~ 我也拍了花絮,可是没子弹了。能不能多发点粮票啊!好啬哇玩儿哦--哈哈 粮票发了! 花絮第二弹登场!!!
[ 本帖最后由 刘言飞语 于 2007-6-11 11:42 AM 编辑 ] 再来
[ 本帖最后由 刘言飞语 于 2007-6-11 12:07 PM 编辑 ]
11
11[ 本帖最后由 雨萌 于 2007-6-11 06:06 PM 编辑 ]
回复 #10 雨萌 的帖子
也来几张
色色的哈哈咖啡厅外摄花絮
咖啡厅外摄花絮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