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09:51:52

6月10日咖啡呀外拍摄花絮报道~

星期天的<碎碟coffe>人像外拍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。在这里带给大家一组昨天拍摄的花絮。

我们的签到处

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09:53:45

美女朝这看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刘言飞语 于 2007-6-11 09:56 AM 编辑 ]

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09:54:48

:$

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09:55:46

人太多了干脆坐到拍, 角度更好~~~

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09:57:05

大家热情高涨啊~~~ 长枪短炮一起上~~~

致爽 发表于 2007-6-11 10:08:57

我也拍了花絮,可是没子弹了。能不能多发点粮票啊!好啬哇玩儿哦--哈哈

影族 发表于 2007-6-11 10:14:32

粮票发了!

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11:39:45

花絮第二弹登场!!!

[ 本帖最后由 刘言飞语 于 2007-6-11 11:42 AM 编辑 ]

刘言飞语 发表于 2007-6-11 12:05:30

再来

[ 本帖最后由 刘言飞语 于 2007-6-11 12:07 PM 编辑 ]

雨萌 发表于 2007-6-11 17:59:55

11

11

[ 本帖最后由 雨萌 于 2007-6-11 06:06 PM 编辑 ]

致爽 发表于 2007-6-12 09:08:51

回复 #10 雨萌 的帖子

致爽 发表于 2007-6-12 09:10:13

也来几张

色色的哈哈

chenrg 发表于 2007-6-12 10:32:21

咖啡厅外摄花絮

咖啡厅外摄花絮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6月10日咖啡呀外拍摄花絮报道~